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公告]關於匯款帳戶事宜



各位家長們好:
  有鑑於部分家長對於匯款帳戶是私人帳戶而非團體帳戶有所疑問與擔心,特別在此說明:
  要申辦一個以團體為單位的戶頭,申請者必須年滿20歲,但是因為主辦單位是大一學生目前沒有滿20歲者,所以暫時以總務組的同學帳戶為匯款帳戶,待幾星期後有同學先行滿20歲,我們將會申辦以「臺灣科技大學創意設計學士班壹百級」為名之帳戶,之後營隊的款項的處理將會以此帳戶為主。
先前沒有更仔細的說明這一點是我們的疏忽,對家長們感到非常的抱歉!
  此次的經驗我們將在營隊後檢討會中詳細記錄,之後當學弟妹承辦時,我們也會特別為此加以協助!
  最後再次請家長放心,這是安全的戶頭喔!所以可以放心匯款。
  還未匯款或欲放棄資格的同學記得在5/31日以前完成匯款或來信告知放棄資格喔!


經整理收到已匯款來信的同學,已將名單交給總務組對帳,
一旦確認後將會回覆e-mail ,謝謝。


再次提醒:
所有正取生請於5月31日(四)24點以前將報名費貳仟伍佰元整匯款至下列帳戶(備取生請勿匯款):


戶名:鍾宜芳 
銀行代碼:006(合作金庫)
分行:公館 
帳號:5872 765 203584


正取生匯款完成後,請將您的姓名、匯款帳號、戶名來信ntusttron100@gmail.com,經總務組對帳後確認匯款完成即報名成功,並將回信通知已報名成功的訊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