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Once upon a time




Once upon a time,很久很久以前,我們會記得有一群可愛的孩子來到臺科創設營,在這裡我們偶爾看到大笨鳥走過身旁、偶爾抱怨太陽好大好熱、偶爾看著巨大的鏡頭不知所措,可是有好多事情都是我們無法預期,包括你們是如此貼心乖巧,盡力配合我們的指示:譬如我們放了三盆水在你們眼前,你們就潑了起來;譬如要你們做M字腿,你們就扭腰擺臀;譬如晚會跳迎神舞,我們從未想過你們如此賣力,那震震腳步聲總是格外清楚。故事太長,你們就是整個故事的主角,獨立創造了自己獨特的一段劇情。


花費幾個月、流下無數滴汗、跑了一次又一次校園,從無到有,我們在期末緊縮之際盡可能將整個活動籌備得盡善盡美,當然可能有一些細節無法兼顧,但是當你們在回饋單上寫著:「創設營好棒!」我們就已經覺得足夠,而故事還要繼續,而不再只是「很久很久以前」。希望整個活動都能存在你們的心中,成為你們故事中的一部分,也希望經由工商設、建築的活動與課程能讓你們更加瞭解,我們曾經也是你們,故事好長好長,空白頁還有許多,營隊結束了,而你們會繼續。

感謝有你們,讓我們每天熬夜到天明沒有怨言;讓我們能夠在熾熱天氣下在校園裡跑東跑西只為了修好投影機;讓我們待在公館國小受蚊蟲叮咬只為了給你們一個完整的回憶。臺科創設謝謝你們,謝謝來參與第一屆台科創設夏令營的小隊員們,希望你們喜歡這裡的一切;也謝謝所有在幕後默默幫助我們的人,所有的批評指教都是我們進步的動力。我們很快樂,活動圓滿落幕,說不完的,就留給你們繼續寫下去吧。期待再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